丹野

“活过,爱过,写过”

温和呆毛的杂食栗子,在为梦想努力前行

伊甸园未成年的子民 - 以爱之名

【锤基】Born of a couple天生一对

by:虚栗


致最爱的神兄弟,你们从神话里开天辟地,在九界播种你们的传奇,这一次你们变成了一部分中庭人的最爱啦,不过我舍不得吃掉你们哦,三文鱼和芥末mean to be Thor与Loki。

love your all!



01

Loki从小被告知自己是高贵的抹茶,而旁边那一块硕大的蠢蠢三文鱼是他的brother,Thor。

当Loki注意到Thor阳光的橙红色皮肤,那看起来光润有致,于是暗暗竞争的心便埋下种子。

虽然自己天生是幽幽的绿色,不发光不引人注目,但是他相信他的口感一定比Thor更好。

由于Loki从小到大愈加敏感的性子,在他的观察中人们似乎更喜爱三文鱼,这让他感到不愉快和担心起来。

他相信将有一天和他的brother在闪闪发光的餐桌上一决高下,而细心足智的自己是否稳握胜券?

于是Loki花了够多时间研究Thor,例如每天在早上和晚上偷偷碰触Thor的体肤,感受他的光滑和细腻程度等等,但细心的他却不知道Thor其实早就发觉了。

而这却让Thor暗地里很开心,因为他认为这是平时并不黏自己的brother含蓄的爱的方式,也不会有谁告诉他——嘿,老兄!闻闻自己!

直到Loki发现自己其实是芥末,不是淡雅抹茶,而是辛辣芥末。

“太可怕了,我以为是抹茶,God,如果真的尝了一定会流泪的,芥末这种坏东西”,那唤作‘人’的生物渐行渐远,声音的尾巴却紧紧勒住了Loki的心……

这一天,Loki不同往日、不带怜惜地戳了戳自己的身体,尝了尝自己的味道,然后绝望和失望将那与生俱来的眼泪压抑在深陷的凹处。


02

Thor如往常一样挪动自己健硕的身躯,阳光流溢下它健康漂亮、色泽金黄,他真是一块头等三文鱼,而Thor今天一点也不想锻炼肌肉,而一心想着他的brother——自从昨天晚上就把自己关在白瓷盘中一动不动的Loki。

他不知道他为什么难过,而且Loki每天孜孜不倦的注视,那穿过他橙红身躯的绿色目光,也就此不在了,这让Thor也难过起来。

以为Loki喜欢自己的身体才不断锻炼的Thor,每次悄悄等待来自brother的抚摸时,特别高兴能生为一块三文鱼。

阳光贴近阴影,庞大却小心翼翼,Thor沾了沾Loki的肩膀——天啊那柔软地像新摘的树叶,他连忙稳了稳心神,又懊恼着该说些什么……

Loki却冷冷倔强地开口了:“不要碰我,那气味可不好。”

可是这在Thor眼中无疑令人怜爱,他有许多喜欢的事物,照耀着他的暖暖太阳,为他洗涤带来清凉的水,还有把他送来这餐桌的咕噜噜大货车以及可爱的红色和绿色桌布(它们隔日替换)……

可是只有他的Loki无可替代,但他从未想过为什么Loki和他不一样,以及Loki为什么不开心(这些他从未发觉过)。

他一点点靠近Loki,然而在这时候Loki将这视为挑衅,无知粗鲁的Thor,那就来吧,看我让你流眼泪!

Thor用丰硕身体将细腻的Loki有力而轻柔的蜷起,不知什么时候起,他爱上了Loki这特殊的味道,对啦!他说过,只有他的Loki与众不同,比如和自己截然不同的颜色、触感、气味,但是这是他的brother Loki的独门魅力,Thor在心里狠狠承认无法抗拒。

Loki变扭地在蠢brother怀里若有若无地挣扎着(Thor感觉这是亲密的挠痒痒,于是拥抱更暖更紧)

Loki看着Thor将自己整个抱入怀中,仿佛合二为一,他疑惑了,“难道这气味其实也不那么讨厌?”

Loki将自己慢慢涂在Thor身体上的每条纹理上,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比他更了解Thor,或者是love……?

他仔细看着Thor,一如既往的打量却在空气中莫名其妙的发酵,脑海中享受阳光的Thor,沐浴的Thor,如果没有彼此,生而为谁,又有什么意义?

那么brother,我们都别再浪费,在此刻紧紧相拥,我那些足智多谋都让我抛在脑后吧,这一刻Loki的所有小心思都沉醉在哥哥的胸膛里……


03

“亲爱的,芥末和三文鱼,正是最棒的搭配,不如尝尝看?”

“是吗……那就听你说说?

“白瓷盘中的三文鱼与芥末看起来无疑是天作之合,芥末的辛辣掩去三文鱼的腥涩,而三文鱼的肉质完美融合在芥末的细腻中,谁说他们在成为不同的彼此时,不是生来天生一对?”

“好像是这么回事……”

“Loki,Loki,brother?”见Loki听得出神,不太高兴的Thor似懂非懂一同听完人类的长篇大论,忍不住压着声音提醒他,(brother你还在我怀里,怎么能走神呢)。

而Loki不动声色地蹭了蹭Thor最完美的那道白色纹理,他觉得很……幸福。

Love……

“Loki,Loki,再挠一挠吧好舒服!”

咳咳,当他什么也没想吧,Loki半嫌弃半无奈地换了地方躺在Thor怀中。

Thor收回爽朗无所畏惧的笑容,因为一把刀细致而冰凉地靠近他,而他所做的,只是,更温柔地与Loki相偎相依。

I love you ,brother.

【END】

love is no ending XD
Thanks for your reading.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