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野

“活过,爱过,写过”

温和呆毛的杂食栗子,在为梦想努力前行

伊甸园未成年的子民 - 以爱之名

十二花语之#盾冬##Loki##梅林#

【十二花语之三】#盾冬# #Loki# #梅林#TBC有空就写全

「勿忘我」

华盛顿的街角花店里的怪常客是一个金发蓝眸的男子,他每年都会在这一天买下一束勿忘我,在卡纸的一面上写下"not without you",另一面写上"don't forget me",然后把它遗落在门口,好像是和谁相会的暗号,可惜从没得到回应。
而今天他身边有了陪伴,相信今后他不会再是孤身一人,你看——棕发男人终于从他手中接下了那束花。

只有Steve看见,爱人委屈的嘴角绽放起初见的笑容。

"请想念我,如果一切都还没有晚,我会再次归来给你幸福。"

「黑色曼陀罗」

他有为爱而生的毒,有迷惑一切的幻影,他生而受上天的诅咒。
他就像他手中的利刃一样,而现在他受够了所有的虚伪,他倒下,在九界最偏僻的一角。
假如没有虚伪,世上所有的爱都会凝聚,然而没有假如,他也没有爱。
他想告诉他,这个地方没有虚伪。
当飘渺离去的红色披风在他眼眸里黯淡,他对自己说只有守候就够了。

"它代表无间的爱和复仇,以及不能预知的黑暗和死亡,有毒的种子,不能存活在神域的光明之中。"

「向日葵/望日莲」

我为阳光而生,追随如生命不止息,这是命运老旧的安排,而当我抬起头被他的光和热俘获,才明白原来他是最深奥的魔法。
我相信,我始终会永远是站在他身边的那一个,我们从来不会丢下任何一个独自离去。
我做的一切,不因为他是我被安排的命运的一部分,仅仅因为,我爱他。所以,我不想失去他。
不只因他是谁,而因他是我的谁。
就像太阳和向日葵从不说等待和再会,在最后一刻的回光返照里,我还能向着你能留下的希望。
就让我在千千万万年里等待他升起,追随如生命不止息。
就让那个最真实的他,那个我最爱的他永远在我心中,不要老去。

"在Camlot,它象征信念、光辉、高傲、忠诚……",“还有沉默的爱,没有说出口的爱,永恒不变的爱。”

#欢迎提梗#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6)